直到我们将死亡分开。

(被说之前的太虐所以补一个傻白甜)

(我画傻白甜向来都是草稿【。)

 

樱哥表示我知道你们家只有两个沙发但是你们能不能把旁边的椅子搬过来坐啊这是个什么体位一大早的真清爽啊好一对狗男男你们关爱一下单身好吗尤其最近井野还特么脱团了感觉自己是木叶最后一条单身狗有没有以及佐助君你那个嘲讽的微笑是怎么回事啊要知道你们能成这样老娘助攻了一半好吗我只是来送个任务要求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一幕我有点微醺此刻我只想静静对了静静是纲手大人家那只猪下的崽的名字

评论(19)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